少儿编程的必备软件

家中有电脑的同学可以把平时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变更为练习编程的时间,当然,有些同学对键盘还不太熟悉,家长可以使用这个金山打字软件帮助孩子进行练习,网上现在的2016版有很多的广告,不适合使用,我们提供的是纯净无广告软件,请家长帮助孩子在家中的电脑上安装这三个软件。

金山打字练习软件:点此下载

这是最基础的打字练习软件,在可预见的未来,键盘仍然会是电脑输入的第一选择,特别是有志参加信息学奥赛的同学更要让自己熟练的使用键盘,这可以让自己更高效的完成更多的练习。

标准版Scratch 3离线版:点此下载

这是MIT【麻省理工】开发的原版Scratch编程软件,它也是我们国内所有少儿编程教育开展的基础,同时可以为孩子们后期学习机器人提供帮助。家长可视孩子学习情况选择安装。

Foxmail 电子邮件工具:点此下载

电子邮件是现代互联网的基础,每个学生也都已经开通了一个专用的电子邮箱。邮件使用将在下次上课时讲解,家长可以先点击这里查看孩子的帐号。